無奇不有  Moon and Stars   (國語)

 
 
 
 
 發行日期: 1975年7月11日    
 角色: 劉志華    
 公司:

天寶

   
 導演: 范丹    
 主要演員: 鄭少秋,湯蘭花,恬妮,歐陽莎菲,文秀    
 劇情簡介:

志華是位白牌司機,與擔任美容師的美艷相愛,但為美艷的母親所反對,嫌志華沒出息。一日,志華接載新潮影后海倫,海倫想志華充當其男友參加化粧舞會,便突發奇想的說想租人。舞會上,正巧美艷亦到場替客人化粧,志華左閃右避,不想被美艷發現,美艷工作完畢準備離開時,被一些男客調戲,志華出手解危,待警員到場,志華急忙拉著美艷匆匆離去,還熟門熟路的主動載送她回家,這時美艷起疑,才認出原來相救者是志華,卻誤會志華亂搞男女關係,欲一刀兩斷。志華抓緊機會向美艷解釋,追到美艷上班的美容院,被美容院老闆驅趕,志華竟衝動打其老闆,美艷受連累被辭退。後改到殯儀館替死人化粧,豈料死屍竟然想佔美艷便宜,以為遇見鬼,便急召志華。志華趕到,發現那人是詐死,追逐中對方掉落水池,這回真的死了,於是兩人雙雙逃跑。其後,遇上星探,邀請美艷拍電影,志華陪同美艷前往,拍攝過程中,兩位導演因互不滿對方妨礙拍攝,打鬥起來,在大家以為會搞出人命時,始知刀是道具,導演大笑離開。經歷許多虛實真假,兩人感慨世事無常,名利只是過眼雲煙,彼此應要珍惜對方。

   
         

TPL_BEEZ2_ADDITIONAL_INFOR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