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在夏威夷 (國語) Love in Hawai

 
 
 
 
發行日期: 1976年6月25日 (台灣)    
角色: 維維    
公司:

第一

   
導演: 謝賢    
主要演員: 鄭少秋,甄珍,鄧光榮,張瑛,潘琪,沈殿霞    
劇情簡介:

香港歌手Joe簽合約到夏威夷夜總會駐唱,舊友凱玲到機場接機,Joe身無分文,凱玲瞞著房東讓Joe暫住。凱玲找富家子男友維維一起來夜總會捧場,維維感覺凱玲對Joe很好,心裡不是滋味,質問有無舊情,並指場所低級,兩人不歡而散。維維要凱玲表明態度,凱玲稱Joe只是朋友關係什麼都沒有,維維稍感寬心,為當晚態度道歉,準備入手別墅,為兩人將來打算。 Joe放假邀凱玲同遊,晚上回家後仍意猶未盡,扮土著跳草裙舞與凱玲嬉鬧。維維上門找凱玲,撞見Joe竟住在此處大怒,責問凱玲為何隱瞞他、且不告知Joe他是其男友,要凱玲叫Joe搬出去。維維從凱玲爺爺口中已得知凱玲與Joe過往是戀人,爺爺為阻止兩人戀情才將凱玲帶來夏威夷。Joe知凱玲已找到好的歸宿,黯然神傷,在夜總會與樂手打架鬧事遭辭退,搬離不知去向。凱玲至此發覺自己愛的是Joe不是維維。Joe交上金髮富家女不久被甩,一事無成,向凱玲要1千元離開夏威夷,到無人認識地方。凱玲找維維幫忙,維維指Joe利用凱玲吃軟飯,就算把錢仍到海裡也不借,並告知凱玲再與Joe見面,就斷絕來往。爺爺對Joe甚為不滿,為了凱玲無奈出借。Joe臨行前打電話給維維,解釋他一直愛凱玲,來此處工作就是為了她,但後來發覺他不配,希望維維和凱玲將過往誤會忘掉重新建立感情,讓凱玲得到快樂是他離開的目的。維維欲跟凱玲一起去機場送Joe,凱玲拒絕,表示維維對她的好無法回報,避免欠更多,還是分手。凱玲在機場與Joe依依不捨,最後決定同赴紐約。

   
         

TPL_BEEZ2_ADDITIONAL_INFORM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