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m's Birthday Greeting 2020

現在這個時間點,美好的樂趣在外頭不可尋,只適合各自宅起來,拿出一張張接續串流他的經典歌曲、劇集、演唱會DVD無縫行進,像柴火般升起濃濃暖意。無獨有偶,多媒匯流,《將夜2》中玄幻版的《倚天屠龍記》、與喜多郎2011年的「新世紀」演唱會,帶來豐富的視覺效果與聽覺感受。在充滿不定數的此時此刻,提供心靈層面的抒懷沈澱,藝術能做的不多,也難以被取代。

去年精彩軌跡,三場演唱會、數張舊錄音再生、奇幻劇集天馬行空,秋迷渡過了又熟悉、又驚喜不同的體驗。鼠年之初,最為眼前一亮的,就是半世紀大時代巡迴演唱的再啟程,預示著大時代裡,走出漩渦般洶湧、不安的心境,冬盡春近,終歸喜悅,令人期待。

總是風度優雅、不疾不徐、氣韻溫厚,為呈現完美演出奮戰不懈,帶給觀眾幸福感。祝福鄭先生身體無敵、天天好聲色,新一年的各樣行程,美好且收穫滿滿!

     

 

2020-2-26